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K5 PRO闪耀广州车展 创领汽车生活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11-19 14:53:11 ) 来源:蜀锦传媒

11月16日—25日,国内车市年度收官大战——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拉开大幕。在群星璀璨的各大品牌中,东风悦达起亚携新一代KX5、SP概念车等18台车界“势力”盛装出席,成为1.1馆最耀眼的星芒。伴随着在智能化、网联化、新能源等新兴市场的持续发力,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一轮产品更新叠代,面向让汽车生活更精彩的美好愿景,马力全开,踏上新征程。

亮点十足现在与未来融合

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馆面积达1995m²,在展台设计上,融合科技体验、展台互动和文化展示,搭载出“起亚立体城市”,让参展嘉宾能够通过触感和视觉,沉浸式实景体验东风悦达起亚以前沿技术营造出的“未来视界”,感受品牌独特魅力。

在“城市”的中心位置,首度亮相的新一代KX5无疑是闪耀全场的一大亮点。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明年一季度的重点战略车型,新一代KX5通过颠覆性的前脸设计,加上极具运动感的18英吋高级镜面轮毂,带来激动人心的视觉冲击力。不仅如此,车身长度达4550mm的新一代KX5为实现更多驾驶乐趣奠定了基础,10.25英吋高端大屏和7英吋的炫彩仪表盘的“强强联合”,配合语音识别,车辆主动控制等智能化服务,为消费者构建出便捷、舒适的驾驭空间;新一代KX5将诸多前卫革新与越野血统融合,完美变身,革新升级,只为打造出一部智能、尖端、高水准的城市SUV。此外,代表起亚全球设计趋势的概念车SP,展现出了动感、跳跃的跨界风格,带来更具未来感与辨识度的驾享新生活。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