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街道:积极融入“大旅游”产业生态圈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2-11 15:33:46 ) 来源:四川在线

颐河和院落

围绕都江堰市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的决策部署,银杏街道以项目为抓手更快更好发展辖区经济。

完成投资任务

2017年,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1442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1.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794.7万元。

新引进中建人居雅苑1个特别重大项目,投资5亿元;金堤学苑1个一般项目,投资1亿元。

现代服务业门店招引项目备案71家,已认定31家。完成了泰合水主题乐园项目用地400余亩的征地、社保和交地工作;促进了予乐市场改造升级、蜀堰雅居等项目开工建设;积极推进了中建人居雅苑和堰山和畔一、五期项目的前期清场腾地和遗留问题处理工作;协助华美达酒店配套房地产、九州液压房地产、都江堰国际艺术中心、中建人居雅苑房地产、金堤学苑房地产等项目报建服务工作。

发展特色旅游产业

2018年,银杏街道将大力发展特色旅游产业,重点做好泰合水上主题乐园、变形金刚主题乐园、柏条和畔及钱江美域美食街区、壹街区户外运动特色街区为支撑的“两乐园、两街区”打造。

有效结合“600家服务业项目招引”,招引一批国内外品牌、俱乐部,加快聚集区域人气商气。

推出万岭社区“赏竹、采茶农家园林景观”体验带和百花社区“生态农家乐”游憩带两条乡村生态游长廊,大力发展民宿旅游。

引入“户外运动电影节”等较有影响力的重大节日、国际赛事、主题活动;举办“环湖夜跑”、“城市定向赛”等大众参与程度高的全民活动,努力提升街区影响力和知名度。

编辑:林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