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成都车展揭晓首款纯电动SUV DX3 EV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9-01 17:39:12 ) 来源:蜀锦传媒

 

/home/img/file/20180905/20180905103408_498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8月31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车展有不少重磅新品亮相。位于6号馆东南展台上,就为大家重磅揭晓了新车——东南DX3 EV 400和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

作为东南汽车首款纯电动SUV——DX3 EV的升级版,此次DX3 EV 400采用能量密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以及电池热管理系统,最大续航里程从300km一举跃进“400+阵营”,大大满足消费者的中远程出行需求。

在充电时长方面,DX3 EV 400提供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30%充至80%仅需30分钟,慢充时间也缩短至8小时。同时,还能通过APP进行预约充电、电池包预加热等,充分迎合都市用车群体的使用习惯。

另外,DX3 EV 400在整体设计上沿袭东南DX3原创设计美学,大视野全景天窗、大气饱满的尾部造型等设计,均让DX3 EV 400较竞品车型更加夺目吸睛。发布会的现场,公布了DX3 EV 400的价格,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8.98万起。优异的续航和快充能力、霸气出挑的外型、再加上亲民的售价,让人更加期待DX3 EV 400上市后的表现。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