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元素奥迪锦江大道店总经理彭岗|新元素奥迪不畏市场挑战,对偶数系列SUV充满信心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9-12 16:30:42 ) 来源:蜀锦传媒

对于奥迪来说,今年算是一个产品大年,上半年主要集中在轿车领域,下半年就该轮到SUV大放光彩了。因此,彭总不认为如今奥迪将其主要策略放在了SUV领域,但面对其他竞争对手对这个细分市场的大规模投入,让奥迪感受到了一丝压力。

奥迪Q2L选择在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显然是为其在10月份的上市做准备。对奥迪而言,这第一次以偶数命名的SUV显然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彭岗认为,这些不一样的变化就在于车型设计方面及对消费群体的印象。Q3或者Q5更倾向于家用,带给人们的印象较为传统;而Q2L或者Q8传递的是个性化,尤其是Q2L,它面对的是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甚至还提供了车身颜色定制服务等。

而说到年轻化,这几年的奥迪无疑具有足够的话语权,从最具诚意的性能车型奥迪S4到进入30万元区间的A5,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也给了奥迪足够的市场底气。据彭总透露,今年上半年,由于西部区域规划较好,其经营目标也已经很好达成,尽管下半年会受一些经济等方面的外部影响,但目标任务应该会轻松完成。

而面对豪华车相对低迷的市场态势,新元素奥迪也会进行一系列的调整,比如效率的提升,包括每个员工尽可能产生最大价值;服务层面,新元素奥迪推出了诸如客户体验加减法、客户经理制等针对性措施,旨在增强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就目前而言,新元素奥迪的回厂台次位列成都地区第一,就如彭岗所说,这已经足够支持现有新元素奥迪的整体运营,其服务吸收率十分良好。

https://v.qq.com/x/page/j0784u9qeht.html(专访链接)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