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谢颖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1-24 17:00:24 ) 来源:四川在线

谢 颖

四川省中学地理特级教师

全国优秀教师

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

民进德阳市委副主委

2006年四川省政府授予四川省地理特级教师称号、2001年教育部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2000年中国科协授予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称号、2002年民进省委优秀会员、2003年教育部、中国科协评选全国优秀科学教师提名奖、2008年省教厅评选“文轩杯”最具影响力教师提名奖。

合著有《素质教育新教案》、《新课程教学研究》、《地理教学实施指南》;另《新课标教师成长全书—地理卷·案例分析》、《实现愉快学习的方法》等在相关刊物发表。

四川省教育科研资助项目课题“真问题导引下的中学科技教育模式研究”主研,研究成果被评为2005年四川省政府二等奖。

编辑:陈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