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冠军争夺战将于今日打响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6 07:51:4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陈乐

本报讯(刘逸梅 记者 薛剑)10月5日,由四川省足球协会、四川日报联合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结束两场半决赛的较量,冠军争夺战将于10月6日打响,目前保持全胜战绩的德阳剑南春将遇上层层突围的自贡富顺红谷,冠军将会花落谁家?

半决赛中,江油住建与自贡富顺红谷为了决赛席位展开激烈争夺,比赛第19分钟,江油住建率先叩开对方球门。在随后的比赛中,自贡富顺红谷打得并不急躁,第89分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将比赛拖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决战中,江油住建以3∶4败下阵来。另一场半决赛,德阳剑南春以3∶0击败广安岳池花园队进入冠军争夺战。

在10月5日进行的5—8名排位赛中,昭觉拉莫1∶0击败川东北气矿,将与宜宾前卫争夺本年度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的第5名。而1∶4输给宜宾前卫的乐山宁格朗将与川东北气矿争夺本届赛事的第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