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鏖战 决出淘汰赛8强大名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3 20:4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杨路铭 记者 薛剑)由四川省足球协会、四川日报联合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10月3日在雅安继续进行。虽然今天“雨城”雅安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为了争夺晋级八强的席位,参赛球队都拿出了最好状态,而冒雨观战的雅安球迷更是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A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率先打响。此前两连胜的达州一中青狮迎战同样来自川东赛区的川东北气矿——此前1胜1负的川东北气矿必须赢球才有晋级八强的可能。不过达州一中青狮并未对“兄弟”脚软。两支球队你来我往,在90分钟时间内战成4:4平局。残酷的点球大战,川东北气矿7:5获胜,把小组出线的悬念留到了最后。而同时进行的A组另外一场比赛,同样需要赢球才能出线的昭觉拉莫迎战已经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的广安华蓥。最终,昭觉拉莫2:0击败对手。小组赛结束,达州一中青狮、昭觉拉莫、川东北气矿都取得2胜1负的成绩。按照本届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的竞赛规程: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1、相互间积分多者,名次列前;2、抽签优胜者,名次列前。结果三支球队相互间胜负相同,只能通过抽签决定小组出线。最终,昭觉拉莫、川东北气矿运气稍好一点,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而达州一中青狮继省级分区赛被“抽”出局之后,又一次遭遇抽签出局的命运。B组中,东道主雅安齐心迎战实力强大的德阳剑南春。只有取胜才有机会晋级的雅安齐心此役信心十足,而数百名前来为雅安齐心加油助威的雅安球迷也让球队上下士气爆棚。上半场,德阳剑南春对雅安齐心发起了猛烈的攻击,连进两球。下半场比赛,雅安齐心奋起反击,无奈德阳剑南春调整策略,加强防守,直到全场比赛结束,雅安齐心依然没能取得进球,只能无奈接受0:2失利的结果,以小组赛两连败的战绩被淘汰出局。在另外两场比赛中,C组德阳凌云与江油住建的比赛也异常激烈,最终江油住建4:2战胜德阳凌云,与同组的自贡红谷进入淘汰赛。而D组宜宾前卫与乐山宁格朗两支球队虽然都已提前出线,但为了争夺小组第一,从而在淘汰赛阶段占据一个有利位置,两支球队的比拼依然火星四溅。最终,乐山宁格朗0:1不敌宜宾前卫,屈居小组第二

随着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小组赛的结束,进入八强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而随后的八强对阵也确定:昭觉拉莫将迎战自贡红谷,川东北气矿对战江油住建,德阳剑南春对战乐山宁格朗、广安岳池对战宜宾前卫。本届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1/4决赛将于10月4日开始,这8支球队将继续拼搏,争夺最后的冠军。

附·八强对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