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22:0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由四川省足协、四川日报联合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10月1日将在雅安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从全省各市州级联赛、省级分区赛层层选拔出来的13支优秀业余球队,将为争夺四川业余足球最高荣誉而鏖战。

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是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的区域性足球赛事。比赛进行到目前已吸引了全省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的3000多支球队近20万人参与。现在经过长达8个月的层层较量,来自达州、雅安、凉山、乐山、德阳、自贡等地的13支球队脱颖而出,他们将在雅安为夺取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冠军而战。9月30日,比赛进行了赛前抽签仪式。根据省级分区赛的成绩,参加总决赛的13支球队被分成四个档次进行抽签。其中,德阳剑南春、达州一中青狮、自贡富顺红谷、西昌永盛兄弟连被分在第一档次,第二档次的球队则为江油住建、广安岳池花园、宜宾前卫和凉山昭觉拉莫。第三档次的球队则有德阳凌云、广安华蓥、乐山宁格朗以及东道主雅安齐心。达州川东北气矿是第四档次球队。最终经过抽签,达州一中青狮、凉山昭觉拉莫、广安华蓥、达州川东北气矿被分在A组,德阳剑南春、广安岳池花园、雅安齐心则分进了B组。C组的球队有自贡富顺红谷、江油住建、德阳凌云,西昌永盛兄弟连、宜宾前卫、乐山宁格朗则进入了D组。

根据赛程安排,东道主雅安齐心将与广安岳池花园参加揭幕战的比赛。而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的开幕式则将于10月1日13点30分在雅安市体育中心举行。

具体分组:

A组:达州一中青狮、凉山昭觉拉莫、广安华蓥、达州川东北气矿

B组:德阳剑南春、广安岳池花园、雅安齐心

C组:自贡富顺红谷、江油住建、德阳凌云

D组:西昌永盛兄弟连、宜宾前卫、乐山宁格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