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一中青狮足球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4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梁庆

达州市一中“青狮体育俱乐部”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一中青狮足球队是该俱乐部最早成立的三支群众性体育队伍之一。该队成立于2006年,其主要成员由达州市各学校、机关、企业工作人员组成,大多系达州市一中教师及毕业生。该队秉承“快乐足球、健康生活、精彩人生”的宗旨。本着锻炼身体,以球会友的精神,以爱好者的态度躬身实践,推动足球运动在社会层面的发展。十一年来,球队三次获得达州市周末业余足球联赛冠军,2016年参加省级分区赛获得川东南充赛区第一名,总决赛第七名的成绩。为高校输送青少年足球人才近百名,为达州市其他兄弟业余足球队交流运动员20余人。

一中青狮足球队诚交全省足球爱好者朋友,热情欢迎大家来革命老区达州市传经送宝,切磋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