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宁格朗·嘉州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3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梁庆

球队组建于2013年,从成立之初的坝坝球队到代表乐山出征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球队经历了坎坷又辛酸的四年发展。目前由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业余足球爱好者组成。乐山宁格朗真正代表着来自草根足球的力量,永不放弃,战斗到底。球队自参加乐山地区业余联赛以来,上升势头迅猛,仅用了两年时间便从乐山联赛最低级别的丙组升入最高级别的甲组。并于2016年以升班马身份夺得乐山甲组联赛第四名,乐山市足协杯四强,取得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川南赛区的参赛资格。在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川南赛区D组小组赛前两轮,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克自贡剑齿虎和内江大千,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我们是乐山宁格朗,我们是来自嘉州的力量!

附:乐山宁格朗·嘉州力量参赛名单

教练:尹力 领队:胡军 队医:刘渊杰

1 程冉 2 张彭 3 雷坤 4 唐杜 5 熊振华

6 王思 7 张亚希 8 程海 9 文阳 10 刘渊杰

11 杨川 12 吕渊 13李诗达 14崔金智 15赵骞

16熊青卿 17冯楠 18周宁洋 19李戈 20李磊

21何力 22朱舒 23孙皓东 24王成 25吴柯

26周弈 27肖述泰 28彭罡 29林启鹏 30魏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