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久友足球队俱乐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1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梁庆

达州“久友”业余足球俱乐部是一支由来自社会各界的足球业余爱好者自发组织起来的足球业余实践团体。球队自2006年5月4日正式组建成立以来,秉承着“在绿荫场上享受生活、在运动之中品味快乐、在快乐中种植友谊”的理念,经过近十年来长期持续稳定的运作和发展,已经拥有了相对固定的组织构架、管理体系及队员阵容和战术套路,球队充分发挥队员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特长的优势,对内实行队务委员会管理下的集体负责制,下设拓展部、后勤部、医疗部、法律咨询部,并且有“久友太太团”和“久友宝贝后备团”等球迷团队,球队每周都有不少于两场的足球实践活动,其中先后参加了包括诸如2006年-2017年“体彩杯”“电信杯”“天府杯”等达州城市联赛、达州市“社区杯”足球赛、达州市足球“七人”制联赛、达州市足球“五人”制联赛“达州市市运会”足球锦标赛、“四川省红牛杯”五人制足球锦标赛、“2016年度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等传统业余足球赛事,并且多次获得冠军、亚军、成为达州足坛地传统强队,在四川川东北片区及川内小有声誉。随着球队成绩的稳中有升,球队在达州业余足球界进一步崭露头脚,同时也得到了多家本地实力企业和个人的关注,特别感谢“”达州华力租赁”董事长 龚力 先生在内的单位和个人曾经倾情施以赞助。另外,球队不仅积极于球场内的活动,而且在球场外主动开展诸如“”扶贫帮困”“足球帮扶进社区”等公益,经过类似传统的积累,逐渐形成了一个带有自身文化特色的团体组织。我们将朝着具体目标做好达州足坛地排头兵,久友精神------“勇于奉献、追求卓越、努力超越、胸怀社会”将绽放出它最美丽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