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联足球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1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梁庆

如果说皇马巴萨代表了西甲双雄,尤文米兰是意甲双雄的象征,拜仁多特属于德甲双雄的话,那么在乐山足坛,能够与雄鹰并称“乐山双雄”的,那它一定就是乐联足球队了!

乐山乐联足球队成立于2011年七月,由吴比和张海及一众志同道合的球友共同组建,初期队名为星河建筑,于同年八月组队参加了乐山师院夏季八人制足球赛,成为队史首次公开亮相,并小组突围最终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球队初露锋芒!

2012年队伍更名为立方建筑,并组队参加了当年乐山师院主办的乐山市乙级联赛,最终以13胜1平的不败战绩荣膺冠军,顺利进军乐山甲级联赛,成为乐山球坛一股新锐势力! 2013年球队更换赞助商,队伍更名为忆龙环保,由于首次参加甲级比赛,经验和实力尚有欠缺,经过一个赛季的适应和调整,最终只获得联赛第五名,但仍然成为乐山足球界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2014年,球队继续招兵买马,各路精英相继加盟,实力迅速提升,最终排名联赛三甲行列,成为乐山足坛的又一劲旅!

2015年,球队更名为乐联运通物流队,在这一年里,队伍实力不断提升,人员结构日趋完善,阵容磨合越愈发成熟,最终迎来历史性的时刻,乐联运通提前一轮夺得乐山甲级联赛冠军,打破了嘉州雄鹰统治乐山足坛多年的垄断局面,开启了全新的篇章!2016年,球队一分为二,同时参加了乐山师院的甲级联赛和计算机学校组办的邀请联赛,最终师院战场以亚军身份顺利挺进2017年全省分区冠军赛,球队正式走出乐山,冲向全川!

2017年,球队友人、裕远建设集团负责人张介钧先生扛起了球队的赞助大旗,球队正式冠名为乐联裕远建设足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愿球队在全新的赞助商到来之际,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将乐联精神和球队文化继续发扬传承,力争不断突破新高、勇攀高峰,创造出辉煌的战绩!

进入2017年,为备战本次省级比赛,乐联足球队频频外出与各城市球队过招切磋,对手包括温江、宜宾、雅安等各地强手,在取得全胜战绩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外战经验!同时,乐联继续一分为二在乐甲联赛、足协杯赛、计算机联赛中三线拼杀,不断磨合阵容,增强球队的作战能力,为本次川南分区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