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奥卡雄狮足球俱乐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0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梁庆

遂宁市奥卡雄狮足球俱乐部前身为遂宁市壹支球队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是在遂宁甚至川中地区享有盛誉的一支业余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网络各行各业的足球精英,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各类业余足球赛事。曾获得2012年遂宁市夏季七人制冠军赛亚军、2012年遂宁市秋季联赛冠军、2013年遂宁市秋季足球联赛冠军,2014年遂宁市足球联赛、足协杯双料冠军。2015年俱乐部正式更名为“遂宁市奥卡雄狮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并投资100万修建遂宁市第一块标准五人制足球场,还聘请知名职业教练和本地教练组成教练团队,开始从事和发展青少年足球培训,成为集商业推广、业余竞技、场地服务、青少年培训等为一体的专业足球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已经拥有4块五人制足球场,以及遂宁市体育中心11人制真草足球场使用权。

近两年成绩:

2016年遂宁冠军城市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2016年分分省赛四川川东赛区第五名

2016年遂宁市夏季八人制足球联赛超级组冠军

2016年遂宁市足球联赛冠军

2016年全国五人制分省足球联赛四川赛区季军

2017年四川业余足球联赛“竞彩杯”遂宁赛区冠军

球队目前共有两支球队参加遂宁足球联赛,一队奥卡雄狮,二队遂宁之窗,今年在“竞彩杯”中一二队成功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在遂宁市足坛前无古人。球队平均年龄28岁,平均身高175。球员来自遂宁市各行各业,银行单位占据大多数,还有教师、事业单位、奥卡俱乐部工作人员等。球队体力好、拼抢积极,反击快速,打法简单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