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联队业余足球俱乐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0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梁庆

“泸州联队”业余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是一支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足球队。球队以发展业余足球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为主要宗旨,致力于足球运动文化的传播,丰富广大足球球迷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并通过有效地组织和策划比赛,促进泸州乃至川南地区的业余足球交流,达到以球为媒、以球健身的目的。

俱乐部推崇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快乐足球精神,倡导足球健康向上、共同进步、增强体质的宗旨理念。目前俱乐部球员共计30名,平均年龄在28岁左右,球员均是来自泸州各行各业的足球爱好者,是一支竞技水平高,年龄结构合理,有战斗力、凝聚力、有技术特色和战术素养的业余足球队。在参加泸州地区的比赛取得过优异的战绩。今后球队要通过科学规范的训练和比赛,努力提高业余足球运动水平,陶冶道德情操,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推动球队以及泸州足球向更加规范、更加健康的层次发展,推动业余足球运动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2017年6月,泸州联队代表泸州地区出战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川南赛区)比赛,被分到C组,同组的对手有自贡冠军Z1,乐山豪门乐联裕远以及内江甜城青年。在6月3日的首轮比赛中,泸州联队以2:0拿下乐联裕远,第二场又以3:2战胜自贡Z1,目前两战全胜积6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