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统一战线在全市率先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脱产封闭学习班

( 2017-12-08 15:00:49 ) 来源:四川在线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理论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凝聚党内外政治共识,汇聚各方力量,10月26日至27日,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率先在全市举办了统一战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脱产封闭学习班。

民革自贡市委主委叶智英、民盟自贡市委主委石岷嘉、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农工党自贡市委主委徐武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无党派代表人士丁立东及自贡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参加学习。

学习班封闭式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公报;分组讨论了公报内容,并结合实际谋划了明年工作;中共自贡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李翔副教授为大家作了《立足新时代 开拓新境界——党的十九大报告导读》的辅导报告;每位学员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已经绘就了中国到本世纪中叶发展的宏伟蓝图,明晰了各行各业、各领域、各条战线的未来任务和发展目标。在这么好的政策、机遇、形势下,统战工作在联系海内外、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和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上将大有可为,而且使命光荣。

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在学习班上讲话强调: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希望广大统战成员,一要坚定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学深悟透,掌握精髓。二要提升能力,结合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工作项目化、项目载体化,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代报告精神。三要砥砺作风,自觉投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更加自觉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自贡统一战线落地落实。

(研究室 党派科)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