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 2017-12-08 14:54:21 ) 来源:四川在线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宜宾县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一同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通过观看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为祖国五年来的发展巨变备受鼓舞,极大的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个人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与党同心、与党同向、与党同行的理想信念,对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充满信心,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报告对于经济发展的专述,感触尤为深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为宜宾县建设中国西部绿色经济强县贡献力量。(中共宜宾市宜宾县委统战部 胡纯静)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