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 2017-12-08 14:43:27 ) 来源:四川在线

深学、真悟、实干,五通桥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10月23日,五通桥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26人集中研学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全区统一战线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深入学,掀起学习贯彻精神新热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列入全区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年度学习计划的主要内容,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同时,充分利用座谈会、交流会、微信群、“同心·讲坛”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新热潮,切实做到学习得更深入、领会得更透彻、贯彻得更自觉。二是认真悟,深刻把握统战工作新要求。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新要求,深入探索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坚决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在强化党派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尽责、服务发展能力。三是扎实干,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习近平统一战线新思想引领统战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主动作为、争创一流”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以学促干,以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效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不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五通桥区委统战部)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