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涪城区基层委组织会员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 2017-12-08 14:20:14 ) 来源:四川在线

民建涪城基层委认真落实民建绵阳市委、涪城区委统战部关于收听、收看十九大的通知,通过电话、微信、QQ工作群广泛宣传,要求全体会员积极收看。18日上午9点,民建涪城基层委全体会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在民建涪城基层委微信群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大家的幸福感明显增强;作为民建会员今后将继续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忘合作初心、与党同心同行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参与会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部分会员感悟》》》

涪城基层委三支部会员叶炜:长在红旗下,活在春风里;喜迎十九大,中国是我家。

涪城基层委二支部主委黎挺:看十九大开幕,享盛世幸福!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