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达州市委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 2017-12-08 14:19:47 ) 来源:四川在线

2017年10月26日下午,民建达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主持召开了市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副主委周川领学了公报原文,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催人奋进,深受鼓舞,是今后一切工作的行动纲领,也是民主党派履职指南,与会者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热切期待新一届党中央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民建达州市委、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强调,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与中共中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坚定政治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上来,不忘初心,为治蜀兴川,建设达州贡献力量。(黄绚珠、彭维)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