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认真组织广大统战成员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 2017-12-07 14:32:33 ) 来源:四川在线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眉山市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广大统战成员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组织集中收看,机关党员全覆盖。提前发出通知,要求市、区县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以机关为单位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及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互动群等平台,向因病、因事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发送大会信息,提醒及时收看。

电视网络并用,宗教领域全覆盖。提前协调广电公司,对全市宗教场所电视、广播、网络设备进行检修。区县民宗干部携带网络播放设备,分赴偏远宗教场所,同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一道观看大会直播。

自发收看实况,统战成员全覆盖。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提醒非公企业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过所在企业、单位、学校通过集中观看、自行观看、错时观看等方式,及时收看大会盛况。(眉山市委统战部左静)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