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党外人士对党的十九大召开反响热烈

( 2017-12-07 14:30:17 ) 来源:四川在线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眉山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入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卓越成就,提出了新的重大任务和工作重点,勾画了未来党和国家发展的美好蓝图。

观看直播的会场不时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说,习总书记的报告十分令人振奋,既站高谋远,又科学务实;既突出重点,又全面周到,是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集中体现和进一步升华;报告为全国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和行动的路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今后相当一段时间的行动指南、奋斗方略。听了报告,我们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干劲倍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全力奋斗、竭尽全力!

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农工党党员员李俊英一边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一边激动地回忆起自己去年12月到京受到习总书记亲自接见时的感人情景,“十九大的召开令人振奋,习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他热情的握手、亲切的话语和殷殷嘱托,将是我继续为民服务、持续热心公益的强大动力。”

眉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西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斌表示,这次大会不仅仅是党的大会,也是我们党外知识分子关注的盛会,它为我们党外知识分子未来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作为市知联会会长,我一定积极带领全市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吃透十九大精神,发挥知识分子的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千家万户。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吕勇听完报告后激动地说:“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报告中指出,要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这给我们所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让我们倍感荣耀、备受鼓舞、倍增动力。我们一定团结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肩负更多社会责任,以更高的工作热情,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眉山市委统战部左静)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