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收看十九大开幕

( 2017-12-06 15:38:09 ) 来源:四川在线

10月18日上午9:00,省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实时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报告。

遵照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指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带领省委统战部在家干部职工(约80人)集中收看,省委藏区办专职副主任徐君、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明全参加收看。

在外出差的刘仁勇、钟家霖、姚斌、张富国、王斌元、魏在田、秦开荣、刘志东、易平等领导也纷纷带领出差干部通过手机、收音机等实时收看收听。

直播结束后,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庚即指示:省委统战部机关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开展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抓好贯彻落实。

同时,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和市(州)、县(市、区)统战系统也按要求组织了集中收看。四川统一战线各领域通过集中收听收看、自主收听收看、座谈讨论等形式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

四川统一战线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和推动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

四川统一战线各领域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指导,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