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统一战线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 2017-12-05 16:32:43 ) 来源:四川在线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按: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引起广泛热议。川统君今天继续为各位带来四川统一战线收看开幕式的盛况!

市州统战部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攀枝花市统一战线成员2000余人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积极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泸州市委统战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泸州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各县(区)委统战部、市直属商会、市直属宗教团体、市直属统战团体分单位组织,负责同志和代表人士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要求、体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愿,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尤其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关于爱国统一战线的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树立“四个自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德阳市统一战线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9时,德阳市委统战部准点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实况。会后,大家分别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体会,市委统战部对全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学习宣传全覆盖,迅速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统一战线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安排部署上来。三是坚持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全市统战工作。

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绵阳市三台县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绵阳市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热议报告。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少数民族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绵阳9个县市区分别组织本地统一战线成员集中收看,共计组织300余人。大家认为,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今后5年描绘的蓝图让人向往,这次大会对于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将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科技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广元市委统战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广元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市民宗事务局、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宗教团体、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商(协)会人员100余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议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所做出的报告。开幕会议结束后,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各界人士座谈会,民革市委、市台联、市天主教爱国会、福建商会、广元市新媒体联盟相关负责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习总书记报告大气磅礴、直抵人心、令人振奋;今后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奋发向上、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遂宁市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9时,遂宁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听完十九大报告,心情很晴朗,精神很振奋,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鼓舞,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分信心。当前,就是要抓紧学习好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且自觉地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工作,为完成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
12下一页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