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达州新农村龙舟大赛在洋烈新村开赛咯!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5-17 09:57:54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徐荣莉)5月17日,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7个精品板块之一的新农村龙舟大赛决赛在达州市宣汉君塘镇洋烈新村举行。

    正式开赛前,大赛组委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宣汉县土家族摆手舞,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随后,水上特技表演进行中……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8个县市区(含经开区)12支新农村龙舟代表队参赛,比赛为男子22人制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按竞速时间决出排位。经过16日上午、下午的预赛和复赛,对12支代表队进行排名,然后分成三组,每组4支参加17日上午10时举行的决赛。

    比赛结束后,对取得前8名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进行颁奖。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