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智慧力量 为实现“两个跨越”作出新贡献——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14 16:32:08 )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5月3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四川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的纲领性文件。全省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增强宣传实效,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部署上来,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成员要聚焦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为更好服务四川人民再立新功。要聚焦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献计出力,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领域深入调研、精准建言,更加积极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全面创新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色发展,为奋力实现“两个跨越”汇集智慧和力量。要聚焦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统筹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协助做好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和省工商联换届工作,精心组织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积极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稳步推进藏区寺庙管理,以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的作风干劲扎实做好四川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