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乡城县委统战部关于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报告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22 16:50:39 )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为全面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王东明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讲话,统战部组织统战、佛协、工商联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传达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中宁主持。

一、高度重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6月6日,常务副部长中宁主持统战、佛协、工商联全体干部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王东明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开展好宣讲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注重学习实际效果,结合学习计划,写好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做好学习工作两不误。

二、凝心聚力,抓好任务落地落实

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按照统战2017年工作要点的工作任务,发挥独特优势,履行职能细化梳理,深入思考,认真做好既定的相关重点工作,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政协工作中落地落实。

三、统筹兼顾,有效推进工作开展

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切实抓好督查整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推进政协机关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乡城县委统战部

2017年6月7日

编辑:陈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