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统战口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22 16:49:36 )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6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1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口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政府办调研员、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张仁辉做宣讲报告。市统战口中心组成员、市统战口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婷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全省统一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宣讲会上,张仁辉以《认清形势、领会精神、抓好落实》为题,紧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解和阐释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题、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以及治蜀兴川的指导思想、宏伟蓝图、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报告全面、系统、准确的认识和理解了党代会的精神实质,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为统战口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好的理解、掌握党代会精神内涵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会,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陈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