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统一战线对省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反响强烈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22 16:47:57 )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5月22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攀枝花市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四川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五年的砥砺奋进,见证了四川发展的难与变、稳与进、治与兴,收获了治蜀兴川一系列实践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大家为此感到振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准确,发展蓝图符合省情实际,鼓舞人心,是一个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爱民为民、催人奋进的报告,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代表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新阶段四川发展前景和追求幸福生活的强烈愿望和新期待。报告中对攀西战略资源开发实验区、中国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攀西经济区等作出了战略定位,对攀枝花发展是重大利好和有力支持。

大家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以次党代会与抓好当前、谋划长远结合起来,调动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紧紧围绕建设魅力繁荣和谐四川,组织广大成员积极投身三大发展战略、两个跨越、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脱贫攻坚 “头等大事”、 “治蜀兴川重在厉行法治”等战略目标任务,规范凝聚力量、汇集智慧,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

编辑:陈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