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机场停车场51个充电桩通电 可供102辆车使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8-16 10:32:29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4月28日上午,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停车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通电,投入使用的51个LCD充电桩可供102辆车使用。

“机场是城市名片,提倡绿色出行应从这里开始。”成都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应用促进会负责人范永军称:“通过推动新能源汽车制造行业、供电设施服务行业与其他交通运输行业进行战略合作,发展‘充电设备+新能源汽车’,是打造‘便捷,高效,绿色,节能’的新能源汽车综合营运体系的关键。”

此次, 双流机场投入使用的51个充电桩均为“快乐充”品牌,开发公司负责人董勇介绍:该品牌充电桩搭载了手机APP与充电运营管理平台,目前已在全国13个省市分别布局安装。董勇称:“快乐充”充电桩的快充功能最快20分钟为车辆充满电,并具备预约、兼容他桩的特点。手机APP还具备大数据平台功能,未来,可尝试搜集和分析新能源汽车的多类信息,为相关部门提供精准的行业数据。

据悉,当前,成都正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至2020年底,全市将形成覆盖广泛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服务网络,服务网点达5000个,充电桩达20000个。

编辑:林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