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全球首发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14 15:38:06 ) 来源:四川在线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9日-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华丽开幕。作为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将携全球首发车型CS55及旗下20多辆爆款车型共赴这场汽车界的盛宴,与来自全球10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同台争艳,强势登录8.2馆,参展面积达2520平方米,源源不断奉上车迷期待的各种惊喜。

颜值爆表车迷们不得不爱

作为长安汽车此次参展的重头戏,颜值爆表的CS55也是长安汽车的造型担当,时尚而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年轻化内饰设计将带给车迷们全新的感官体验。

CS55的外观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摄取创作灵感,充分利用大师级超炫配色系统,使CS55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炫丽色彩。六边盾型前脸配跃浪俯冲车身,后搭曜石型面立体车尾及分色悬浮式车顶,带给车迷们扑面而来的力量美感,让CS55独一无二的英挺轮廓显露无疑,绝对会赚足车迷们的回头率和惊羡目光。

编辑:曾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