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携震撼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14 14:09:58 ) 来源:四川在线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将于4月19日携旗下多款车型盛大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全新一代传奇典范车型Aventador S及纽博格林赛道纪录创造者Huracán Performante将上演亚洲首秀。

兰博基尼Aventador S为超级豪华跑车树立全新标杆。其新一代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740匹,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2.9秒,最高车速可达350公里/小时。

Aventador S极具Aventador家族标志性特征的外观设计,秉持“型以致用”设计理念,专注于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此外,Aventador S配备了重新调校的四轮驱动系统,以及首次应用于量产车型的全新四轮转向系统,增强了对车辆的横向控制,提高了车辆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垂直车辆动态管理则由极为先进的磁流变悬挂(LMS)和推杆弹簧完成,而优化后的运动学特性也与四轮转向系统相适应。Aventador S还具备四种截然不同的动态驾驶模式,在提供顶级动态性能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出色的驾控体验。

作为赛道最卓越性能和最佳成绩的代名词,Huracán Performante于2016年10月以6分52.01秒的成绩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刷新量产车圈速纪录,并将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演亚洲首秀。

得益于兰博基尼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ALA),Huracán Performante拥有极致的公路和赛道性能。这项已获得专利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由兰博基尼为Huracán Performante开发,可通过主动变化增加下压力或者减小空气阻力。

Huracán Performante搭载的5.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兰博基尼最强劲的V10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640马力,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而最高车速则超过325公里/小时。此外,Huracán Performante应用的创新锻造碳纤维复合材料技术在保证车身最佳刚度的同时减轻了40千克车重。因此,无论是赛道驰骋,还是公路行驶,Huracán Performante都展现了它的超凡性能。

编辑:曾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