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支持第八届中欧私人财富投资论坛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14 15:06:46 ) 来源:四川在线

017第八届中欧私人财富投资论坛于4月8日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区成功举办。论坛汇聚了20余位政策智囊、经济学家与金融界领袖,解读2017年私人财富管理战略,共议总裁投资之道。意大利百年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荣任本届中欧私人财富投资论坛的铂金赞助商。优雅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现身中欧论坛,仿若一位翩翩学者,彬彬有礼地享受知识的洗礼,与美丽的中欧校园交相辉映。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作为亚洲领先、世界一流的商学院,培养了众多具有国际视野、成就斐然的商业领袖和金融巨擘。而作为意大利设计、工艺精神和技术创新的杰出代表,玛莎拉蒂不仅仅是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更是备受成功精英人士青睐的尊选座驾。”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Mirko Bordiga)先生表示,“此次玛莎拉蒂助力中欧私人财富投资论坛,可以说是一次珠联璧合的完美合作,我们也希望借此良好的合作契机,将玛莎拉蒂百年传承的悠久文化、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奢华驾乘感受带给更多中国精英人群。”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成为中欧私人财富投资论坛官方指定用车

中外声音,解读新经济形态下的投资之道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深水区,“稳中求进”成为2017中国宏观经济发展的一大关键词。真正提升投资回报率和经济增长率,已成为国家和社会持续进步的动力源泉。同时,在新的经济形态和技术冲击之下,国人的资产配置、理财投资观念都在发生快速变化,中外专家学者、政策智囊和投资界高层纷纷对此进行了深度分享,提出了独家见解。

第八届中欧私人财富投资论坛现场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MBA课程主任陈世敏表示,对于投资界人士,只有把投资目光着眼于真正给实体经济带来变化,给社会和消费者真正提供价值新企业、新产品、新机制之上,才有可能在这一轮经济社会改革当中获得超额回报。比如具有匠人精神,制造出高品质产品的制造业企业;符合未来消费业态,令流通领域效率大幅度提升的新型零售公司;凭借核心技术真正挑战传统产业模式人工智能产品;通过大数据核心能力真正改善中国金融环境,解决大量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的金融技术公司等。

总裁助力,为金融精英敬献非凡驾乘体验

作为2017中欧私人财富投资论坛官方指定礼宾用车,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为嘉宾们提供了舒适的出行和尊贵的体验。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是同级细分市场的佼佼者,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行政级豪华座驾的需求,堪称精英阶层成功的典范。除了为论坛贵宾提供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礼宾接送服务,玛莎拉蒂还为论坛与会嘉宾和听众提供了深入体验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和SUV车型Levante的卓越性能和完美驾驶感受的试驾机会。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与SUV车型Levante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集意大利跑车的精髓于一身,拥有重新设计的外观、更加精美的内饰和更多高科技的装备。这并非只是视觉上的升级,而是由内至外的“变革”。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保持了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其底盘、车身和悬挂系统大量采用铝材,提高车辆的操控性的同时还实现了最高乘员安全性和最低重量。更为重要的是,作为旗舰座驾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拥有玛莎拉蒂品牌最为精湛的奢华内装水平,步入座舱内,仿佛进入一个优雅奢华的空间,充满高品质的手工艺制作感,将专属于“总裁”的气度淋漓尽致地体验在车身内外的每个细节之上。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为论坛贵宾提供礼宾接送服务

(图左:李宏先生,桐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图右:邓体顺先生,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董事总经理)

见证不凡,以智慧与远见开创财富投资新格局

“中欧私人财富投资论坛”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主办,于2010年9月首次启航,迄今已成功举办至第八届,吸引了超过4000名中欧校友、企业高管与投资界高净值人士积极参会。“中欧私人财富投资论坛”现已成为中欧新声音的发起地、新知识的传播地与新思想的交换地,并持续以实战性、可操作性和专业性成为私人财富增值的智慧策源地。本届论坛日程分为上、下午,上午研判宏观经济,明辨投资战略,下午聚焦A股、港股、海外投资、全球资产配置以及PE投资等热点领域,执简驭繁,论道优术,共议2017财富投资新格局。

论坛嘉宾现场体验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非凡驾乘感受

此次,玛莎拉蒂鼎力支持2017第八届中欧私人财富投资论坛,不仅见证了中国金融投资家们用智慧与远见来开创财富未来,更以创新精神为中国当代精英奉上了极致尊贵的驾乘之享。未来,玛莎拉蒂将继续以传承和创新的精神为时代精英注入更多前行的动力,一路向前。

编辑:曾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