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宝沃汽车尊享专属大礼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18 17:47:08 ) 来源:四川在线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举办在即,宝沃汽车将携旗下新能源概念车及BX7 、BX5震撼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7A08展位,为消费者呈现一场产品盛宴的同时推出多重优惠政策,实现购车与理财双赢,让您超值满满,让德系高品质座驾于您触手可及。

终身免费保修 免去后顾之忧

诚意与实力兼具的宝沃汽车在2016年底推出了令业界为之惊叹的“ 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该政策规定:凡预定宝沃BX7的消费者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即在整车保修期内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这意味着凡购买宝沃BX7的消费者,将在宝沃4S店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无需支付零部件费用和工时费。该政策一经推出,不仅为消费者解除了养车后顾之忧,同时也彰显了宝沃汽车的诚意及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值此上海车展期间,宝沃汽车将持续发力,针对BX7、BX5推出更多优惠大礼,让消费者轻松触及“豪华的驾享体验”。

上海车展诚意巨献 专属大礼超值钜惠

“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先进的动力总成与四驱系统,运动感与豪华感兼具的宽体造型设计,深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创下单款车型近50,000台的销量订单。此次上海车展期间,宝沃汽车将针对BX7重磅推出“1000元订金抵30,000元优惠政策”,其中包含8000元现金抵扣,价值6000元的终身免费保养,1000元的油卡以及价值15000元的DIY精品自选包。 另有“订金增值计划”规定:自下单日起每日订金将增值100元,直至提车日(最多20天)。还将赠予前200名车主BX7车模一个。此外,更有“免除B-Link智能互联系统年费,赠送车主首年流量费”、公务员、教师专项补贴、分期6000元贴息、置换8000元补贴等多重优惠政策,拉近消费者与德系高品质座驾的距离,为消费者创造极富价值感的驾乘体验。

而定位为 “德国劲锐智联SUV”的宝沃BX5,秉承了欧洲5星级最高安全标准,融合了“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充沛、Smart智•智慧非凡”三大产品卖点,其富有家族标识化的外观设计、强劲且充沛的动力、B-Link智能互联系统,确保车主轻松近享豪华、智能的高端驾享体验,为勇于突破的年轻消费人群提供无与伦比的用车体验。

上海车展期间,除重磅礼遇“ 1000元订金抵30,000元优惠政策”“订金增值计划”外,宝沃汽车还将针对BX5推出“两年0利率”金融政策:凡4月30日前在宝沃授权经销商店购买BX5,即可享受宝沃提供的最长24个月免息贷款。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宝沃BX5也将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让您免除养车的后顾之忧,实现购车与理财的双赢。

未来,实力与诚意兼具的宝沃汽车,将由BX7、BX5两款车型组成驱动宝沃在华销量增长的双引擎,在SUV市场强势凸显新德系SUV的魅力。值此上海车展期间,欢迎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7A08展位近距离感受宝沃汽车为您打造的产品盛宴!

编辑:曾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