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召开2017年惠民殡葬政策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4:3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为严格执行惠民殡葬政策,规范使用补贴资金,3月8日,龙泉驿区民政局召开了全区2017年惠民殡葬政策培训会议,各街镇乡民政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殡葬管理所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龙泉驿区惠民殡葬政策及专项补贴资金使用办法,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杨大春副局长强调:一、惠民殡葬政策是推动龙泉驿区殡葬事业改革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街镇乡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确保惠民殡葬政策顺利实施,惠及民生;二、要充分利用宣传册、张贴画、标语、电子显示屏、广播和网络等宣传媒介,大力宣传龙泉驿区惠民殡葬政策和专项补贴资金使用办法,提高政策知晓率;三、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杜绝挤占挪用、虚报冒领、套取骗取专项资金等违法违纪行为,确保资金专款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