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启辰D60,​东风首款互联网轿车带来“新轿车主义”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12-22 10:42:04 ) 来源:蜀锦传媒

作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最大的细分市场,轿车仍然是各车企持续争夺的红海。

全新启辰D60以“高端智联科技、宽大舒适空间、上乘颜值造型、更好合资品质”成为引领“新轿车主义”的精品车型。

网联一代的智联家轿

大东是一位95后,同时也是一位网店创业青年。1995年11月,他出生在位于中国最南端的海岛,大海、阳光、沙滩、椰林……等天然的旅游资源,让大东从小见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他的生活从他开始从事开网店卖汽车装饰品之后开始敞亮起琮,如今对汽车更是如家数珍。

在大东的网店内,销售的是与汽车相关的装饰配件——座套、脚垫、尾箱垫、门槛条、内饰亮片、汽车钥匙扣、遮阳挡等等。

当全新启辰D60申报图流出时,大东就第一时间签下了新车订单。

(全新启辰D60全国首位车主大东(左)与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马磊留影)

“我们对启辰品质很有信心,买全新启辰D60是我最果断的决定。”2017年11月2日,作为全新启辰D60 全国首位车主,大东被东风启辰邀请来到了新车发布会现场。

如大东一样的95后,正是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正站在人生事业的起点,这正是全新启辰D60 瞄准的用户群。

依托于日产技术,全新启辰D60 启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搭载国内先进的智能互联技术,这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凭借刷新性价比新高的极致定价、日产的极致品质、最潮的极致车联网体验,全新启辰D60携带“新轿车主义”而来,为大众构建品质、体面、新鲜、轻松的出行生态和美好生活。

引领“新轿车主义”

作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最大的细分市场,轿车仍然是各车企持续争夺的红海。全新启辰D60以“高端智联科技、宽大舒适空间、上乘颜值造型、更好合资品质”成为引领“新轿车主义”的精品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启辰D60采用风雕美学设计,整车造型非常时尚、动感、凌厉。星空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上启辰全新品牌LOGO闪烁出其耀眼的光芒。锐利的冰蓝透镜投射式鹰眼前大灯组合成炯炯有神的“双眼”。俯冲式的犀利腰线营造出如同猎豹飞奔时的动感身姿,力量感十足。

全新启辰D60宽大车身尺寸成就其宽大空间,仅从数据上,足以傲视同级所有车型:4756mm的越级修长车身尺寸,加上2700mm的同级领先轴距,和663mm超长后排膝部空间,打造出了全尺寸宽适空间。

此外,全新D60采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设计,得益于细腻的包裹和支撑性,即便是长途乘坐或是激烈驾驶都不会让身体感到疲劳,再加上合资级的三维静音工程构筑人性化驾乘环境,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好感度,为驾乘者提供媲美中高级车的宽适乘坐享受。

动力方面,全新启辰D60 搭载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XTRONIC 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实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

全新启辰D60采用ZONE BODY车身,并配备了6安全气囊,以及ESP和980Mpa B型前后防撞钢梁等工艺配置,为安全保驾护航。此外,全新启辰D60与新轩逸、新骐达等日产车型同平台生产,经过日产全球化品质标准的1697道质量检验工艺,实现品质“零缺陷”,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近期,全新启辰D60正在以短时间、高强度的100,000公里不间断测试,来证明其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

智联轿车刷新品牌新价值

除了合资技术,与时俱进的高端智能科技也是全新启辰D60的一大卖点。

作为一款“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 以更加智能化的在线出行服务,满足每位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行车过程中可随时唤醒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查航班、股票、洗手间等功能,同时可设置方言辨识、更有背诗、对对联、绕口令等多元娱乐功能。

此外,远程控制、车载4G移动WIFI热点等越级配置,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愉悦有趣的超值科技体验,全新启辰D60 用专属的“互联网基因”刷新品牌价值新高度。

一款汽车的生命力来自于产品力,全新启辰D60以高品质和智能互联的双核理念,以及同等产品实力中最有诚意的售价,全方位呈现了品质启辰的品牌价值,宣告“新轿车主义”的强势来袭。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启辰D60 将会在中级轿车领域取得亮眼的成绩,唤醒更多消费者对轿车的偏爱。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