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不像实力派,启辰T90用安全书写品质实力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12-21 10:39:19 ) 来源:蜀锦传媒

今年的广州车展,闻不到豪华汽车品牌刷屏的气味,看不到和奚梦瑶一样车模们在展台摔跤的新闻,也看不到哪位明星站台被吃瓜群众围得水泄不通的新闻。我们倒是看到了很多车企踏踏实实地发布新车,展示自己最雄厚实力的技术。抛开各种诱惑,回归汽车本源,这才是举办车展的初心。

这次车展,笔者用了两天时间与它接触。一天是在媒体日,观众较少,参加发布会场数多。一天是在观众日,媒体较少,但用心观摩的展台,倒是挺多。其中,东风启辰展台影响最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车展,是东风启辰于2月份成立后参加的第一届广州车展。对于很多人来说,第一次,往往终身难忘。对于一个刚诞生的新生企业来说,第一次,不能掉以轻心,所以要拿出最大的诚意给到消费者。

来到4.2展馆的东风启辰展台,矗立在展台中央舞台上的,一台是刚刚在11月2日上市的全新启辰D60,据悉,上市仅半个月,销量就已经冲上了6000台,这不得不让人感到惊讶;另一台就是在媒体日公布了9万-13万元预售价的全新启辰T70。

不过,笔者最想看到还是启辰品牌旗下另一款SUV。

来到展台右侧,我们看到了这台白色启辰T90,在蓝色星星点缀的天花板映衬下,显得格外爽心悦目。启辰T90,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帅气的不像实力派。

外观采用风雕美学设计,塑造流体雕塑的即视感。19英寸超大轮辋和溜背式造型强势吸睛。其大量运用切割和饱满型体的原创元素,腰线充满速度感和利落感;内饰方面,无论是设计美学还是整体的做工、布局,无不体现出品质感。坐进车内,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信息显示中心、操作集合中心、媒体中心及大型中控台都恰好位于黄金分割点上,再配以冰蓝色的氛围照明系统,营造出安心内饰氛围。

一辆外形亮眼的汽车,某种程度上当然可以算是好产品,但更重要还品质好,消费者用起来安心顺心。启辰T90,不仅是一台打破平庸的紧凑型SUV,更是一台让人开着放心的高品质实力派SUV。

既然提到放心,对于想买启辰T90的消费者来说,安全绝对是个避不开的话题。7月3日,2017年C-NCAP第二批次安全碰撞结果公布,启辰T90(2.0L CVT智尚版)以58.5分的成绩,不仅力压同批次中的一众合资车型及自主车型成为状元,还刷新了此前由吉利博越保持的58.2分的最高记录,创造了自2015年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以来的最好成绩。要知道,现行的C-NCAP测试标准是在保留3种形态实车碰撞测试的基础上,增加了鞭打实验,使得标准更加严格和全面。

无论面对合资车还是自主车的步步紧逼,对于安全,启辰T90依旧表现出极高的品质水准。ZONE BODY高性能区域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保障安全品质;严格遵循日产8项品质管理标准,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精雕细琢的工艺造工,实现品质“零缺陷”,保证品质可靠优良。不难看出,不管是研发设计还是生产测试,启辰T90都已经把安全深深地“烙印”在每个造车环节。

“外行看颜值,内行看品质。”如果要评价一款车到底好不好的话,笔者会毫无犹豫地说出这句话。是的,启辰T90既有颜值,满足了那些“外貌协会型”消费者。但是在内涵、品质方面,启辰T90却没有丝毫懈怠,它用超越同级的五星安全碰撞成绩,告诉更多的人,东风启辰的造车品质,永远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编辑:尹思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