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亲情牌,启辰T70进一步诠释家的意义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12-21 10:27:52 ) 来源:蜀锦传媒

时间如流水匆匆而过,转眼时间,我都已经参加工作多年,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于生活、工作的压力,而每当压力过重时,总会忍不住打个电话回家,听听爸爸妈妈的声音,那一刻,才能够感受到温暖,会暂时忘记生活中、工作中的压力。有些时候,突然很怀念童年的懵懂岁月,那时的我并没有这么多的压力,这么多的烦恼,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无忧无虑的生活着。那时,爸妈都忙于工作,留给他们陪伴我的时间并不多,然而在这不多的陪伴中,每一分一秒都过的无比的温馨。而更期待的是,每当寒暑假,爸爸开着车,载着我们全家一起远行,领略大自然的山山水水,在多姿多彩的风景里,传来一阵阵的欢笑声。

长大后,这样的生活变得少之又少,而原来的那些点点滴滴也成了满满的回忆。在我的印象中,从那时起,自驾游便在心中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记。如今,爸爸妈妈有自己的工作、生活,我也得为自己的将来而奋斗,在一起相聚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所以每当全家一起,来一场自驾旅行,便变得特别有意义。我想,和我有同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吧。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逐渐在改善,汽车作为自驾游必不可少的工具,也在不断的升级换代,当SUV车型持续火热起来时,人们发现,这种车型可能说是自驾游最好的选择工具。如今,选择自驾游的年轻人或年轻家庭越来越多,因此,外观时尚、配置丰富、空间大、乘坐舒适成为了这群主力消费者购车的首要考虑条件。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移动互联走入人们的生活,现在的年轻人也越来越离不开手机,那么一个功能与手机能够相互匹配的车载中控系统同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在社会发展、市场因素的多重条件下,东风启辰推出了配置升级的舒适家用SUV——全新T70。12月7日,这款车在其亮相20天之后,终于宣布正式上市,与逍客同平台生产、合资车三大件的品质保障,自主品牌的卖价,6.98万-12.78万元的售价也能让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来自于东风启辰的诚意。

整个发布会的时间并不长,而其中的一幕却特别温暖,同时也直击人们的心灵。在发布会中,东风启辰邀请了4位T70车主上台,4人职业各不相同,但唯一相同的一点就是,他们都有自己的家庭,也为人父母。从他们真诚的言语中,我们能够感受到他们对于自己孩子无比的喜爱,希望带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童年。

全新T70主打家用舒适,东风启辰着重家庭观念的品牌理念打动了他们,他们选择了东风启辰T70。同时,在他们的感染下,东风启辰倡导“放下手机,多花点时间陪陪孩子”,东风启辰“父爱联盟”车友会伴随着全新T70的上市同步成立,启辰在继D60走“年轻”路线后,启辰用全新T70主打“家庭、亲情”。

国内对于90后的评价十分的犀利,普遍认为90后是垮掉的一代,养尊处优不会自力更生,崇尚自由却散漫毫无上进心,特立独行家庭观念淡薄。然而,真实的情况却是,越来越多的90后开始组建自己的家庭,从他们之中我们同样能够看到,为了承受来自于生活、家庭的压力,这帮90后变得积极主动;同时,这一代人普遍以独生子女为主,他们更渴望家庭和睦所带来的温暖,因此家庭观念也越来越受到重视。而在这一部分新兴家庭中,中低产家庭占据了绝大部分,他们在选择能够给家庭带来和睦的车辆时,口味更加刁钻,同时往往受到品牌的某一个理念所影响,便会产生强力的购买意愿。

在东风启辰看来,汽车并不仅仅是一个出行的代步工具,更多则是被用于家庭,上街购物、近郊踏青、长假旅行等等,汽车同样承载着促使家庭和睦的重担。东风启辰以家庭、亲情为品牌理念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今年上半年首推的MPV车型——M50v中就能窥见一二,年轻的车身外观、多变的大空间布局,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要,但东风日产对于M50v的定义太过于表面,因此也导致了这款车销量平平。不过,在全新T70上市之后,东风启辰再次强调这一品牌理念,可谓是锦上添花,能够在第一时间抓住重视家庭的年轻消费者的心,何愁销量不涨呢。

进入2017年,独立后的东风启辰在产品研发、营销策略上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在如此条件之下,对于市场走向的把控也变得更加精准。今年1-11月,启辰累计销量达120765台,同比增长17.4%,其中T70车型占据了近50%的销量,俨然成为东风启辰的销量担当。随着亲情、家庭的产品理念逐渐放大化,T70的销售势头也会进一步提升,再加上刚刚上市不久的智联轿车D60,启辰的产品布局也渐渐开始完整,启辰也开始向着自主汽车市场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