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石象湖景区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5-31 13:14:49 ) 来源:四川在线

保利•石象湖景区位于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处,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位于成都市蒲江县朝阳湖镇石象村境内,因湖区古刹石象寺而得名。

项目总占地1.2万亩。两个原生湖泊面积共2000余亩,石象湖沟壑宛转,犹如水上迷宫。妙音湖,水域广阔,波澜不惊森林覆盖率高达90%以上,有珍惜的动植物资源,空气质量优于国家一级标准,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依托底蕴深厚的本地文化,涵盖花文化、古城历史文化、佛教文化、道教文化、茶乡文化,形成了丰富的旅游资源。

石象湖品牌成立十余年来以“自然、生态、可持续发展”为理念,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首席旅游度假目的地至今景区开发了春、夏、秋、冬四季花卉产品,全年花期不断档。

2014年成功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旅游品质再度提升。

2015年二期花博园投入运营,完善了景区的配套功能。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奠定基础。

编辑:林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