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 1.5T打造最强7座家用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5:1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辛晓菊

在中国车市,T动力早已成为主流,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把T作为一种竞争手段,而消费者更是将T作为一种时尚,好像不带T都不好意思拿出来显摆。但有一个细分市场却表现的异常安静,直到7月18日,宝骏730 1.5T车型的上市才打破了这一沉寂,没错,这就是7座家用车市场。

在售价10万元以内的7座家用车中,T动力车可谓少之又少,大多采用的是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由于驾乘人员较多,所以对于动力的要求就相对较高,小排量不能满足日常需求,而大排量往往意味着高油耗,这对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在这样的状况下,一款强动力、低油耗的7座家用车已经成为了用户的普遍诉求。作为最懂中国用户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审时度势于7月18日正式推出宝骏730 1.5T+6MT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宝骏730不仅满足了用户对于动力的需求,在油耗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成为了售价10万以内,拥有最强T动力的7座家用车。

涡轮增压器源自航空科技 品质可靠

宝骏730 1.5T 搭载美国霍尼韦尔生产的第二代涡轮增压器。作为全球航空航天技术的领先者,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在全球商用、国防和航空飞机上得到广泛应用,而这些尖端技术也在宝骏730 1.5T涡轮增压器上得以体现。涡轮增压器的叶轮和压轮均采用了航空动力学设计,保障了涡轮的快速介入和动力响应。而高强度,轻质量,耐热合金等材料的应用,则使其符合航空级别水准,品质更有保障。作为一款成熟的产品,这款涡轮增压器已经在诸如Jeep、福特和斯巴鲁等车型上得到充分验证,具有非常高的可靠性。

低转速输出大扭矩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作为一款7座家用车,宝骏730 1.5T的动力调校更加注重低转速下大扭矩的输出,从而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保障强劲的动力响应,不管是起步,爬坡都非常有劲儿,满足用户在各种状况下的用车需求。在性能表现上,宝骏730 1.5T 的涡轮增压器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 时便开始介入,在 1400rpm 时可达到主流 1.8L 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在日常使用中,只需轻踩油门,就能获得充沛动力。230N·m的峰值扭矩,更是媲美 2.4L 自然吸气发动机。

除了强劲的动力表现,宝骏730 1.5T在油耗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满足了用户对强动力、低油耗的需求,节约更多的使用成本。在日常维护上,宝骏730 1.5T仅使用常规机油,而且无需进行额外保养,所以又为用户节约了大把的人民币,真的是实惠又实在。

7座3排0距离 五星安全保障

当然,除了换装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骏730超大空间、五星安全的优势依然在宝骏730 1.5T车型上得以延续,2750mm 超长轴距为用户带来绝无仅有的车内空间,保障每一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行政级别的舒适体验,是一款真真正正的7座家用车。值得一提的是,宝骏730 1.5T还将原有的第三排座椅靠背4/6分升级为第三排座椅独立4/6分折叠,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灵活多变的使用空间。而6速手动变速箱的配备,也使整车平顺性大幅度提高。

作为家用车,安全依然是重中之重,宝骏730采用BFI 一体化高刚性车身、6 位1体ESP、4安全气囊系统、三点式安全带、ISOFIX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是国内首款 10 万以内获得 C-NCAP 五星安全评定的7座家用车,为全家出行安全护航。此外,航空级别的动力和品质保障,也让宝骏730 1.5T开起来更放心。

在这个讲究T的时代,如果您想买一台动力强、油耗低、品质可靠的T动力7座家用车,宝骏730 1.5T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