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加速升级中国市场ZP零气压续行轮胎产品战略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12-05 11:06:01 ) 来源:蜀锦传媒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到米其林ZP零气压续行轮胎(以下简称ZP轮胎)的安全与便利,米其林近日在其上海工厂投产主供原配市场的4个规格的米其林ZP轮胎,上海工厂因而也成为米其林在亚洲首家生产ZP轮胎的工厂。此外,米其林还持续增加供应中国市场的进口ZP轮胎产品规格。目前,米其林在中国市场提供从16寸到20寸的共30多个米其林ZP轮胎规格,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市场需求。通过ZP轮胎国产化进程的加速以及进口规格的增加,米其林将以更丰富的ZP轮胎产品线,为包括宝马、奔驰品牌在内的众多豪华汽车提供配套和替换服务,给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

作为一种缺气保用轮胎,米其林ZP轮胎需与胎压监测系统TPMS配合使用,它能够在保持与同级别常规高端轮胎相似性能的前提下,通过特殊的胎壁结构设计和原材料应用,实现轮胎在缺气甚至零气压的条件下依然能以不超过8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继续行驶80公里(取决于具体路况和车辆载荷)。米其林ZP轮胎的侧壁采用了特别增强的橡胶技术,在遇到轮胎被扎破、气压完全流失的情况下,侧壁增强橡胶仍能支撑车身重量,从而保持车辆的行驶平稳,有效防止由爆胎所引发的车辆失控与碰撞事故,更全面的保护消费者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米其林ZP轮胎带来的另一大好处是便利性:在失压时无需马上停车检查或换胎,可继续安全行驶一段距离后,自由选择换胎的时间和地点。此外,车辆配备米其林ZP轮胎后无需再携带备胎,从而节省了宝贵的后备箱空间。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认识越来越成熟。尤其在安全性方面,消费者已经从只关注被动安全配置转变到更关注主动安全配置,因此,配备缺气保用轮胎也成为了不少豪华车的一大卖点。目前,米其林已将绝大多数规格的ZP轮胎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并成为众多国产及进口豪华品牌车型的原配轮胎,如国产奔驰E级和进口奔驰C级、S级,以及国产宝马5系、X1和进口宝马7系、6系、X6、X5等等。此次米其林对中国市场ZP轮胎产品线的战略升级,将使米其林在缺气保用轮胎细分市场的覆盖率和占有率大幅提升,帮助米其林进一步扩大在高端轮胎市场上的优势,为追求更高安全性与更便捷用车体验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流的驾乘享受。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