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胜男篮客场不敌北京首钢黄荣奇劈扣令人印象深刻

http://www.scol.com.cn  (2018-02-06 17:0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昨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中,四川品胜男篮客场作战北京首钢,最终以97:119不敌北京首钢。

赛后数据

四川:迪奥古41分15板,黄荣奇13分,刘炜11分5助,陈晓东2分,哈达迪18分7板,李柯七 6分,左朕年2分,王政博2分,侯天一2分。

北京首钢:汉密尔顿24分11板,翟晓川17分7板,王骁辉12分6板,刘晓宇11分7助,朱彦西11分,方硕15分,常林12分,丘天4分,张松涛3分,吉喆2分。

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小将黄荣奇在最后一节还剩5分50秒时,一记战斧劈扣让人印象深刻,曾担任国青男篮助教李克问道:“你是怎么做到的?”黄荣奇也在微博玩笑回应到:“坐下坐下,常规操作,你知道的。”

黄荣奇身高1米88,能完成如此难度之大的的扣蓝可见其身体素质,让许多球迷直呼是威少附体,不去参加扣篮大赛简直可惜了!

图据cba联赛官方

下场比赛我们将回到主场,2月7日、2月9日分别迎战福建与浙江,这将是本赛季最后两个主场,让我们一起去到省体为四川男篮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