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胜!四川品胜男篮力克强敌浙江广厦

http://www.scol.com.cn  (2017-11-16 17:1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四川品胜男篮主场迎来浙江广厦队的挑战,经过川队队员在场上的奋力拼搏,终于拿下两连胜!以120:116击败了本赛季实力强大的浙江广厦队!

数据图源CBA官网

四川队:总共6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33分11篮板7助攻,左朕年19分,哈达迪17分12篮板5盖帽,刘炜15分,孟达13分,陈晓东13分。

浙江广厦队:福特森41分11篮板10助攻,胡金秋24分17篮板,博洛西斯17分,赵岩昊13分。

比赛一开始,广厦一波8:2取得了领先优势,左朕年的一记三分后川队又打出了一波7:0的反攻,但广厦队凭借着自己的篮板优势,多次打进二次进攻,首节以30:25,川队落后5分结束。

在第二节一开场广厦用几个三分球将分差迅速拉至两位数,但川队迅速调整后开始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四川以60:64落后4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开场两分钟广厦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在川队主教练杨学增及时暂停过后,川队队员纷纷在外线找到手感,三分多点开花,反超比分,富兰克林内突外投,哈达迪控制篮板,小将黄荣奇与左朕年也频频得分,刘炜一记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1分,最后四川以97:88领先结束。

到了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川队两分钟内4犯让球迷们都紧张了一把,好在四川队最后稳扎稳打,将胜利稳稳握在了手中,最终四川队以120:116拿下了主场两连胜!

赛后杨学增教练表示:这场比赛的意义重大,不光是一场胜利,还意味着队伍从困境中走了出来,大家也可以看到,这几场比赛四川队表现越来越好了,当然,球队防守还是存在问题的,篮板球输了11个,但进攻打的不错,六人得分上双,球员上场都很拼。”

希望球员们都能继续保持好的状态,拿下更多的胜利!四川品胜男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