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胜勇战八一获首胜 老将上阵稳如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11-13 17:5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今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中,四川品胜男篮主场迎战八一双鹿,最终四川品胜男篮以113:100战胜八一队,获得本赛季首胜。

四川队方面:孟达拿下全场最高分27分4助攻,陈晓东16分8篮板,哈达迪25分18篮板4助攻,吴楠11分,刘炜9分,富兰克林9分4助攻。

八一队方面:雷蒙25分5篮板5助攻,许钟豪14分10篮板,阿尔斯兰13分,张祖铭13分,宁鸿宇12分。

今天一开场四川队虽然进攻不顺,好在外线手感火热,再加上老将刘炜的回归在进攻端可谓是一大帮助,与八一队反复胶着,第一节以32:27领先结束。

但在第二节哈达迪上场后,几次进攻无果后心态失衡,出现多次失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打了一波8:0反超比分,好在杨学增主教练连续叫了两个暂停,调整了球员情绪,哈达迪连续强攻内线得手,给对方造成极大杀伤,还了一波9:0,双方比分继续胶着,第二节以55:50结束。

在第三节中八一队试图追分,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但在第四节中,川队外线手感相当火热,几个三分迅速拉开了比分,比赛已无悬念,四川品胜男篮以113:100击败八一队。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比赛中川队几位老队员表现相当出色,孟达拿到了全场最高分27分,队长陈晓东也有16分入账,川队全队有10名上场球员得分,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61.9%,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川队的将士们能越战越勇!四川!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