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胜男篮遗憾被上海逆转 国内球员表现积极

http://www.scol.com.cn  (2017-11-09 12:1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11月8日,在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中,四川品胜男篮主场以105:114不敌上海哔哩哔哩男篮。

四川队孟达拿到30分,富兰克林28分10篮板8助攻,黄荣奇19分5篮板,左朕年12分4篮板,哈达迪10分20篮板5助攻,吴楠4分3篮板。

上海队方面:弗雷戴特50分10篮板9助攻,明纳拉斯21分11篮板,张兆旭10分10篮板,罗汉琛13分。

本场比赛一开场四川队手感火热,小将左朕年、黄荣奇在篮下表现都非常积极,川队多名国内球员在第一节皆有得分,队员间配合默契,第一节川队以25:18领先结束。

次节开始,川队保持火热手感与良好的配合,趁上海队防守不佳的的情况下一度把分差扩大到十多分,上海双外援带领上海队努力追分,翟逸突破上篮,富兰克林一记追身大帽点燃全场,随后哈达迪三分命中,上半场川队以54:43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孟达外围手感依旧火热,再中三分,上海队防守端依旧不畅,哈达迪空传黄荣奇,一记双手暴扣打出了川队气势!但在第三节的下半节中,上海外援“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开始发力,带领上海队发起反攻,连续几个三分迅速将分差缩小,第三节川队以77:74微弱领先优势结束。

第四节开始上海队进攻端火力不减,川队孟达、黄荣奇站了出来紧咬比分,但无奈上海外援弗雷戴特打成“2+1”反超比分,最后川队紧追比分,一连将分差追到5分,可惜上海外援弗雷戴特凭借个人超强能力如开挂般再次把比分拉开,最终四川品胜男篮以105:114不敌上海哔哩哔哩男篮。

虽然今天比赛我们输了,但今天晚上的比赛国内球员的表现实在是让我们感到惊喜,达哥的超高命中率,左朕年、黄荣奇等年轻球员都有不错的表现,明显比前几场比赛状态进步了不少,四川本土99年小将黄荣奇更是在本场比赛拿到了19分,希望球迷们对年轻球员都能多多鼓励与支持,我相信,他们值得!未来可期!

文中数据图据CBA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