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四川品胜队不敌新疆广厦 全华班锻炼新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6 17:2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昨晚,在2017-18山西太原的季前赛中,四川品胜队以82:100不敌新疆广汇队,富兰克林32分,徐煜峰11分,孟达7分,刘炜3分。

今晚,四川品胜队以75:94不敌浙江广厦队,吴楠20分,刘炜17分,孟达8分,侯天一6分,张瀚月6分,川队全华班出场,侯天一、黄荣奇、张瀚月等几位年轻小将都出现了在赛场上。

本次比赛我们主要目的是磨合球队,锻炼球员,在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年轻球员敢打敢拼的精神,在最后一节球员们打的很顽强,发挥出了他们的水平,张瀚月上场两个3分表现亮眼,吴楠今天在场上也做了个进攻上的尖兵,黄荣奇的保持一贯快攻风格。

希望年轻球员们都能在这次的季前赛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输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输在哪里,遇强则强,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季前赛,现距离CBA联赛开赛还有一周时间,让球队及时发现问题,加强球队磨合,四川品胜男篮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