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股份助力全运会四川篮球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1: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简称“全运会”。今年又是“全运会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9月在天津市举办。本届全运会的主题为“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目前,各竞技项目各运动队的预选赛相继拉开帷幕。

    今年全运会篮球比赛中,在已经完成比赛的四川女子青年队和女子成年队出场时,球衣上悄然出现了四川品胜的队名,通过联系采访品胜股份的媒体发言人得知,继去年与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达成“三年长约”后,本次全运会,品胜持续助力四川篮球,冠名赞助了四川的四支队伍,他们都将以“四川品胜队”的身份出现在全运赛场。

    3月19日-23日率先出击的四川品胜女子篮球青年队,以五战五胜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名,获得了天津全运会决赛的资格。这是全运会设立篮球青年组后四川队首次入围8强,也是时隔24年后四川女篮再次重返全运会!创造了女篮青年组全运会历史。上一次,四川女篮取得如此优异表现,还是在在1993年第七届全运会获得第八名,那届全运会四川是协办方之一,相当于半个东道主。现在大家耳熟能详的成都市体育中心、省体育馆、新津水校等正是为那届全运会而修建的。

    3月26日-30日,成年女篮预选赛在鄂尔多斯进行,四川队、解放军队、北京队、广东队、河北队五支队伍争夺出线权。四川品胜女篮以以两胜两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取得晋级附加赛的资格,如果在天津的附加赛获得第一,她们将能够晋级前八前往成年女篮的决赛圈。附加赛将于4月13日-4月16日在天津进行。

    4月5日,四川品胜男子青年队亮相全运赛场,他们与黑龙江、解放军、新疆、河南、湖北和安徽同组。川军阵中多人系四川金强俱乐部梯队球员。

    4月23日,四川品胜成年男队亮相,他们被分在第三小组的宁夏中宁赛区,对手分别有山东、江苏、福建、新疆、广西和河北,队员以陈晓东、陈辰、贺晓彬、张春军、蔡晨、左朕年等担纲,另从金强二队拔擢了张翰月、张海阔、李柯七等实力出众的小将,并引进了杨庚霖、宋康明和罗智三名队员,主教练则是杨学增指导。

    四川篮球在全运会上有着辉煌的历史,男篮曾经是第一届全运会的冠军,第二届全运会的亚军。篮球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全国各地各族球迷的喜爱。

    品胜股份成立十余年来,从数码配件的生产制造,到进军智能周边领域,从“当日达”O2O系统的研发,到上市新三板开启平台化战略,布局3C智能全产业服务平台千机网,不断冲破行业壁垒,创新产品与模式,这也与体育的拼搏精神完全一致。品胜的品牌价值观与四川篮球的精神高度契合。

    同时,3C产品的新生代用户和篮球运动的粉丝群体也高度重合。品胜不仅只是3C周边产品的制造商,而更是用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此次品胜冠名四川篮球队,将通过体育营销传播全新的品牌主张,给予用户鼓舞与支持,同时用不断创新的产品与服务,驱动年轻群体的高品质智能生活,陪伴他们人生的每一个“赛场”。

    首次牵手全运盛会,四支“四川品胜队”带着新的使命和情怀出现在今年全运赛场,以大家喜爱的方式亮相于公众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