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篮预赛青年组 四川队迎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1:0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昨天,在江西赣州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青年男篮预赛第一场中,四川队以114比78的比分战胜了黑龙江队,拿到了本次预赛的首胜。由于黑龙江队实力较弱,本次比赛四川队打得比较轻松,在主力队员上场时间不多的情况下还是取得了胜利,其中侯天一拿到了11分,目前四川男青队人员齐整无伤病情况,备战形势良好。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从4月7号到11号,四川队将连续对战解放军队、新疆队、河南队、湖北队和安徽队。其中明天和解放军的比赛,由于对方实力强劲,并且增强了外线和内线的人员配置,对四川队而言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对于这场比赛,四川队的小伙子们还是充满了信心,他们将会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争取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