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赛季CBA职业联赛媒体预约通知

http://www.scol.com.cn  (2017-10-26 15:0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2017-2018赛季CBA职业联赛四川成都赛区将于10月29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开打,首场主场对阵辽宁队。为做好CBA赛事的媒体预约及服务工作,成都赛区将实行媒体采访预约制。

2017-2018CBA联赛常规赛期间,成都赛区将为文字记者提供看台席位30个,为摄影记者提供摄影背心25件。凡需要预约采访的记者必须持有由CBA公司或成都赛区颁发的本人证件,进行预约(须如实按照本人证件类别预约,否则将取消预约资格)。预约成功者,方能进入赛场指定区域进行采访。

请预约成功的文字记者带CBA公司或成都赛区颁发的本人证件到四川省体育馆1号厅楼下入口签到处换取文字记者席位票(该文字记者席看台票,需预约成功记者本人入座,不得转让他人使用,一经发现将取消证件使用人5场采访CBA联赛的资格);摄影记者除携带联赛证件外,还需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工作证在签到处换取摄影马甲后,方可进入场内摄影区域,媒体工作室于比赛日当天下午18点正式对外开放。

成都赛区将严格执行CBA公司制作下发的《2017-2018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媒体工作手册》相关规定,一家媒体原则上最多可安排文字、摄影记者各1 人,预约媒体如超过席位数量,将优先考虑对CBA赛事报道需求量大的媒体。

对已报名预约并抵达赛区,但因为赛区媒体容量限制未获得采访批准的记者,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安排到媒体工作室观看比赛,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

本赛季,CBA联赛官方将委托赛区安保部门,对与使用人不符的证件进行暂扣,并取消证件使用人5场采访CBA联赛的资格,如第二次再犯,收缴证件,取消本赛季采访资格。

有采访计划的媒体记者(含客队随队记者),请电话预约采访席位及摄影马甲。

预约时间:2017年10月26日—2017年10月28日18:00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 18908091321 媒体负责人刘晓慧

2017年10月28日晚,官方微信scjqljlqjlb 公布预约结果信息,请各位预约媒体记者及时关注并做好相关采访准备工作。

10月26日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