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强球迷会入会指南来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17:1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在昨天鲸妹儿发出球迷会将正式成立的消息后,许多球迷都在留言处询问怎样才能加入球迷会,鲸妹儿特地建立了一个QQ群方便与大家联系,各个分会的负责人也在群中,一些来自已成立地区分会的球迷可自行在群中找到自己的组织,尚未成立分会地区的球迷直属于四川金强球迷会。

欢迎大家入群一起探讨四川篮球,为了大家能有个良好的篮球交流环境,鲸妹先提几点要求:

1.在群里只谈论与篮球相关的话题。

2.球迷全部实名制。(入群改名,多次提醒不改名将被踢出群。)

3.在群内可以发表自己观点,但禁止言语辱骂。

希望大家都能遵守好群规,创造出一个优良的篮球交流环境,在群里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壮大我们的球迷群体,让四川金强球迷会发展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球迷群体!

四川金强官方球迷会

QQ群号:548898641

或者

QQ群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