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7男子篮球预赛 四川金强男篮拿下温江赛区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8-03-05 18:2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昨日下午,在2018年全国U17男子篮球预赛·温江赛区的半决赛中四川金强队以68:38击败江苏队,在今天下午的决赛中,四川金强以50:49击败深圳队,拿下了本赛区冠军!

本次全国U17男子篮球的比赛主要由四川金强三队的成员参加,对于本次取得赛区冠军,三队的主教练姚锴夫表示道:“队员们在训练中的水平是有实力冲击冠军的,但是害怕队员们有压力,没有具体制定过这样的目标,打一场进步一场吧。”虽然拿到了赛区冠军,但姚锴夫依然对队员们的表现不太满意:“很多训练的要求没有达到,可能是孩子们年轻,心态上容易出现问题,也就发挥了训练水平的百分之六十吧。”4月27日—5月3日将在深圳坪山举行男子决赛,面对的都是全国其他赛区前几名的队伍,姚锴夫也表示接下来一个月将对队员们加强训练。

本次比赛中有有几位队员都有不错的表现,谈及这次取得赛区冠军的感受,他们除了开心之外,也审视了自己身上还有很多不足,他们来到基地训练也都只有一年半不到的时间,为了此次比赛,准备了整整一年,过年大家也都没有回家,大年三十都还在训练,队员申绅说道:“特别感谢姚锴夫教练,过年他也陪我们在基地里过的,他本身还有两个小孩,他也没有回去陪家人过节,是我们的榜样!”队员彭隽韬也提到过年虽然大年初一只放了半天,也会很想家人,但是想想自己这一年的努力是为了什么,这点苦就不算什么了。队员们场上经验不足,几位队员们也都提到了自己会在场上突然蒙圈犯错误,虽然拿了赛区冠军,但也不能因此松懈,决赛将是个更大的挑战!希望你们一步一个脚印,越来越进步!加油!决赛中期待你们的表现!